苦香瓜

平平无奇的雷文制造机

© 苦香瓜
Powered by LOFTER

我真的吹爆卡尔维诺!!!这是什么将人从单调乏味的现实中解救出来的神仙!!!

我尖叫,我在地上爬,我在床上滚!!!

怎么会有这样的天才!而我多么幸运能读到他的作品!感谢译者们!

即使是我做过的最绚烂的梦,都不及他笔下的一行文字!!!

而他又只是寥寥几笔,简单的形容却能让最奇妙的画面浮现在我眼前!!!

总之,如果想看些闻所未闻的东西,如果厌倦了众多作者翻来覆去写的题材,那就去读卡尔维诺!

《看不见的城市》就是很好的选择!


 
评论
热度 ( 1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